访问人数:

吉林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基地建设 > 吉林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基地建设

吉林社省会科学重点领域(吉林省对外经贸发展) 研究基地申报评审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

2019-07-25 03:12:48
打印
浏览:84772次
本站文章禁止转载,需要转载请联系本站!!!

 

吉林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吉林省对外经贸发展)

 

研究基地申报评审会议召开

 

7月18日,吉林财经大学申报的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研究基地—吉林省对外经贸发展研究基地评审会议在吉林财经大学召开。省社科规划办就为什么要建设重点领域研究基地、建设什么样的基地以及怎样建设基地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性意见。吉林财经大学校长孙杰光教授代表承建单位致欢迎辞。吉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惠敏教授、科研处、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和研究基地部分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会前专家评审组全面考察了研究基地的研究工作场所、图书资料资源、网络信息资源环境及设施、学术交流条件及设施、研究基础资料等软硬件设施条件。


吉林省对外经贸发展重点领域研究基地负责人王云凤教授代表承建单位发言,从本重点领域研究评述、承建研究基地的必要性、承建研究基地的目的与意义、基地建设优势和研究基地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评审组专家在认真听取申报承建论证报告和详细考察研究基地基础条件及成果展览后,对研究基地的申报论证、前期准备工作、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前期科研积累以及今后发展规划等进行了全面评议,形成最终综合评审意见,并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反馈。


吉林财经大学校长孙杰光教授在认真听取了专家综合评审意见后,作了表态发言,承诺学校将从资金、设备投入方面全力支持基地建设,从多方面为研究基地建设发展提供保障。并表示研究基地将认真总结,深入领会专家们的意见建议,努力使研究基地成为吉林省人才培养的高地、政策咨询的基地和服务经济的阵地,建设成为吉林省对外经贸发展领域的权威智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