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人数:

吉林特色文化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基地建设 > 吉林特色文化基地建设

吉林省特色文化(吉林省汽车文化)研究基地申报评审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

2015-03-28 00:13:29
打印
浏览:14590次
本站文章禁止转载,需要转载请联系本站!!!


 

吉林省特色文化(吉林省汽车文化)

 

研究基地申报评审会议召开


 

3月26日,长春工业大学申报的吉林省特色文化研究基地——吉林省汽车文化研究基地评审会议在长春工业大学召开。会议由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主任金中祥主持,长春工业大学校长张会轩代表承建单位致欢迎辞。长春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兼科研处长张明耀、科研处、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汽车工程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基地负责人及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吉林省汽车文化研究基地负责人、长春工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崔高健教授代表承建单位作了申报论证报告。报告着重阐述了研究基地申报的目的和意义、基础条件、研究队伍、发展规划以及保障措施等方面内容。

 

吉林省汽车文化研究基地,站在大力发展和繁荣吉林文化的高度,将汽车消费文化研究平台与汽车研发生产文化研究平台进行有机结合,发挥学校现有学科与专业的优势和特色,按照创新管理的模式,实现两大平台相互交融、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做到合作共赢。研究基地将车主体验和品牌活动作为重点,同时紧密结合主流媒体的汽车文化,实现以汽车主题文化提高研究成果层次的目的,力争在3—5年的时间里,将汽车文化研究基地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优质研究基地。为我省乃至中国汽车社会的发展,开发实用的产品和服务,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和对策建议。

 

评审组专家在认真听取申报承建论证报告和详细考察研究基地基础条件及成果展馆后,对研究基地的申报论证、前期准备工作、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前期科研积累以及今后发展规划进行了全面评议,形成最终综合评审意见,并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反馈。(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