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人数:

社科要闻

当前位置> 社科要闻

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吉林省电子商务)研究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本站

2021-09-17 08:51:38
打印
浏览:701503次
本站文章禁止转载,需要转载请联系本站!!!

        

        

        9月8日,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吉林省电子商务)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长春光华学院举行。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长春光华学院董事长康启鹏、校长李晓光、副校长张勇、科研处全体成员以及基地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基地负责人就基地建设的历程、建设的成果和对未来基地建设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宣读了批准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吉林省电子商务)研究基地成立的决定。随后,李晓光校长代表承建单位做了表态讲话,表示在今后的建设过程中,将一如既往地在人、财、物方面加大对基地的投入,努力为吉林省电子商务经济的发展提供理论与实践基础。最后,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与康启鹏董事长共同为基地揭牌。


        下一步,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吉林省电子商务)研究基地将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紧密结合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和理论探索,为培育吉林省经济发展新动能,促进吉林省电子商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长春光华学院供稿)